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LOADING

相關景點

:::
水資源公園

水資源公園

新竹市香山區彩虹路99號 地圖
水資源公園保留「107年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活動中原創的迎風追逐、林間推拉車與搖擺大花跳等三組遊具,也強化改造、確保安全,開放民眾遊玩。迎風追逐蜿蜒曲折的橋體組成超過70公尺的長型空間,讓大小朋友走跳於繩網、懸吊木板間,感受擺盪闖關趣味。

其他景點


新竹漁港 每逢假日,就可在新竹漁港看見許多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遊客,到這裡來吃海鮮、放風箏,漁產直銷中心前的假日市場,販售著彩色的風箏、來自各地的零嘴小吃以及各種令人懷念的遊戲攤位,更將新竹漁港點綴的十分熱鬧。新竹漁港於民國80年正式啟用,面積廣達91公頃,公共設施十分完善,無論是道路交通、公用事業設施都已相當完備。由於近年來,台灣休閒漁業及海上觀光遊憩活動越來越盛行,因此市政府規劃了娛樂漁船碼頭及運動公園,讓新竹漁港兼具發展休閒漁業及多元使用的功能。

新竹漁港

每逢假日,就可在新竹漁港看見許多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遊客,到這裡來吃海鮮、放風箏,漁產直銷中心前的假日市場,販售著彩色的風箏、來自各地的零嘴小吃以及各種令人懷念的遊戲攤位,更將新竹漁港點綴的十分熱...

魚鱗天梯 近期成為民眾拍照打卡新寵的魚鱗天梯。是新竹市政府以魚鱗式的階梯取代傳統消波塊打造出的臨海特色觀海階梯,站在魚鱗天梯的護岸上,可以比過去更加靠近海灘。 漁港的堤防周邊必須做護坡工程,過去使用俗稱「肉粽」的消坡塊堆疊在改造工程中,新竹市政府採用自然原生大石塊做拋石護堤,並在拋石節點設置階梯型人工消坡塊,讓海堤身兼消波阻隔的功能,也兼具休憩功能。

魚鱗天梯

近期成為民眾拍照打卡新寵的魚鱗天梯。是新竹市政府以魚鱗式的階梯取代傳統消波塊打造出的臨海特色觀海階梯,站在魚鱗天梯的護岸上,可以比過去更加靠近海灘。 漁港的堤防周邊必須做護坡工程,過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