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LOADING

相關景點

:::
港北埤塘

港北埤塘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 地圖
位於十七公里海岸線上的港北埤塘園區,採用對環境擾動最小的浮動碼頭工法建立水上廊道,步道會隨水位變化升降;周邊種植可淨化水質的植物以優化水質,同時透過生態工法將雜亂的埤塘護岸改造成擁有透水鋪面的環湖步道,民眾可不受交通干擾漫步於浮水湖景空間。

其他景點


水資源公園 水資源公園保留「107年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活動中原創的迎風追逐、林間推拉車與搖擺大花跳等三組遊具,也強化改造、確保安全,開放民眾遊玩。迎風追逐蜿蜒曲折的橋體組成超過70公尺的長型空間,讓大小朋友走跳於繩網、懸吊木板間,感受擺盪闖關趣味。

水資源公園

水資源公園保留「107年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活動中原創的迎風追逐、林間推拉車與搖擺大花跳等三組遊具,也強化改造、確保安全,開放民眾遊玩。迎風追逐蜿蜒曲折的橋體組成超過70公尺的長型空間,讓大...

港南運河 港南運河風景區於民國76年設立,為重新吸引市民前來優質水岸空間,新竹市府於107年以生態第一優先、景觀再造、親水環境等三大目標為主,推動「港南運河親水再造計畫」。園區北側景觀區營造成為兒童天堂,導入攀爬網、平衡木等特色共融遊具;南側打造為休閒臨水散步道,同時設置親水木平台與無邊際觀夕平台,民眾在此可眺望美麗夕陽及海景。區內設有自行車驛站及兒童滑步車區,還有家長休息區及洗腳區,適合全家同樂、遊玩或休憩。為了維護整體環境,港南運河風景區全區禁止烤肉。

港南運河

港南運河風景區於民國76年設立,為重新吸引市民前來優質水岸空間,新竹市府於107年以生態第一優先、景觀再造、親水環境等三大目標為主,推動「港南運河親水再造計畫」。園區北側景觀區營造成為兒童天堂,...